党支部迎新活动策划书

党支部迎新活动策划书

指导老师:李xx

负责人:王xx  王xx

活动时间: 2010年9月5日

活动地点:映雪长廊

举办单位:xx建筑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和谐党支部

一、活动背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校大学生党员中开展“学习争先,实践创优”主题活动的通知》,学院和谐党支部决定举办“‘争先创优’迎新生”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我院学生党员风采,体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二、活动目的·意义·目标

举办此次迎新活动,学院把迎新工作作为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的生动实践载体,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校大学生党员中开展“学习争先,实践创优”主题活动的通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到学生党员的实际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新生提供人性化服务,为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力争实现报到现场“不拥堵,不混乱,快速有序”的目标,展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三、活动简介

学院和谐党支部决定于2010年9月2日在映雪长廊举办“‘争先创优’迎新生”活动,届时将设立党员服务站,对报到新生进行引导,设立新生家长临时休息点,方便家长休息

四、工作计划

1   设立党员服务站,对报到新生进行报到流程介绍,解决疑难问题,“有困难找党员”。

2   设立家长临时休息区,解答家长有关问题,免费提供饮用水。

3   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先锋岗,发放党员“一对一”服务卡片,让新生在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和党员更方便的、更长久的联系,

4   安排人员对新生进行引导并及时疏散拥挤人群,实现报到流水线上的通畅快捷

5   人员安排如下

负责人:    王xx

引导员:    王xx    王xx

家长休息区:杨xx    欧xx

疏导员:    王xx    杨xx

五、工作要求

1  党员必须统一着装,穿戴整齐,不能出现仪表不整现象

2  服务家长、同学热情耐心,文明礼貌

3  工作期间不得擅自离岗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