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任职考察材料

同志任职考察材料

该同志政治思想素质较高,党性强,一贯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勤于学习,严于律己,敢于坚持原则,在学潮动乱期间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作风正派,行政廉洁,团结同志,顾全大局,决策民主,办事公道,在所任职的单位均能得到干部和群众的好评。

该同志组织领导能力强,曾经受多岗锻炼,在任职过程中,忠于职守,倡导民主,善于协调,勤于调查研究,团结一班人形成合力办实事,工作决策无失误,在所任职的单位均有较高的威信和良好形象。

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勤奋且实绩显著。多年来,该同志无论是在乡镇还是在机关工作,都能服从组织安排,热爱本职工作,联系实际,克服困难,积极化解热点难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完成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特别是在计生局任职期间,机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计划生育工作质量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各年度 工作均获得市上表彰奖励。

该同志的不足之处是:创新精神不足,在本职工作中创造新的经验、方法、典型少;注重学习不够,特别是学习先进经验和现代管理知识不够。

***人大常委会党组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