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学习总结

高中生学习总结

高中生学习总结

又是一个四季在我眼前流逝、进入高二的这半学期来,收获不少,但是也失去了不少!回想昨天感觉自己还是高一的学生,回忆高一的点点滴滴,那时候的自己,还带着孩子气进入到这个学校,开始了我的高中生活,那时候是那么的高兴,经历了一两年,才知道不是我想的中的那么美好!总感觉有那么一点点失落…

转眼间,自己比以前更懂事了点,这半学期即将结束,我又学到了些什么,上课虽然不是很认真,但是每节课就去听了,这学期期末比以前努力了,更要认真,总之比以前好多了,大家彼此了解了,这学期最大的收获就是和同学关系更好了,还有一些无形的,我感觉得到,(让我变得更加坚强,努力,让自己在无形中成长,让我了解到那种美,那种心痛!)可就是这样的收获让我长大了一些,认识到了我的错,认识到不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同学之间,老师之间,玩耍之间!你我之间(姐弟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好快,这半学期不知不觉当中就要完了,细细回想,没有什么波澜,每天都重复着昨天所做的事,唯有不同的是平时和同学兄弟伙一起打篮球,那时候才能放松自己,就那么一个球给了我极大的快乐!给了我释放的机会,这学期是我心情最低沉的一学期!希望这学期能够有个好成绩,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