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副部长”申请书

“十佳副部长”申请书

敬爱的院领导,老师:

您们好!我是新闻中心对外宣传部副部长周全,很荣幸成为新闻中心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最愉快的事莫过于与师生们分享最及时的资讯。

自9月份加入新闻中心外宣部以来的近三个月里,我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并进行了相关的宣传报道,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我校的第44届运动会中,我们外宣部与分宣、党宣的同学一起写稿。即使在那之前,我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不仅是我,新闻中心的所有成员都很辛苦,部门连续四次会议都重点提到运动会的准备工作要做得充分。所以还没到校运会,我们新闻工作者似乎就已经奋斗在了运动场的一线战场。坐在帐篷下写稿的三天是枯燥乏味的,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们的廖小雷学姐、刘洪亮学长、贺玲学姐、赵伟部长,在校运会第二天晚上通宵达旦的在经管学院办公室写稿子,第三天很早的就给我们提供资料并和我们一起写稿子。还有分团委书记闫老师、钟老师每天无微不至的关心,同时还有学生会各部门的积极参与、配合。给我们提供很好的条件,让我更加有动力、信心。真的很高兴大家的辛苦有了回报,因为最终我们学院在这届校运会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教工组和学生组“优秀组织奖”。

我在生活上,积极乐观,与同学相处融洽,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担任班上组织纪律委员和校新闻中心论坛组成员。我喜欢创新、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并取得比较好的成绩,2011年3月通过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3月12日,创建“e来e往”团队开始参加“e路通”大赛,6月份获得建行“e路通”杯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南赛区网络商务创新应用二等奖,7月30日成为“百度百科核心用户”,8月19日,在“2011大学生百度百科知识大赛”第一季“片片起舞”中以总积分第一的成绩应百度之邀赴北京百度总部培训,并获得“百度百科知识先锋”荣誉称号,9月初开始担任“百度百科知识先锋”华中区(江西、湖南、安徽、湖北)副会长,9月6日获得“e路通”杯海尔挑战线“赛中赛”最佳创意奖,11月5日,促成江西理工大学与百度公司的合作关系,在我校成立了“百度百科知识先锋俱乐部 ”,并担任“江西理工大学百度百科知识先锋俱乐部”主席一职。11月25日,通过阿里巴巴旗下阿里学院在线考试,获得电子商务(内贸)运营基础技能认证证书。

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新闻中心是个很好的锻炼平台,写作是运用语言文字符号反映客观事物、表达思想感情、传递知识信息的创造性脑力劳动过程,同一件事情,由于观察的角度不同,也会出现不同的价值。三个月的写作旅程让我学到很多,大一的时候没有进学生会,现在体验到了学生会的氛围,很充实、很团结。新闻写作让我学会多角度的去思考问题,刚开始进外宣部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有写新闻的意识,就是不知道何从下手,幸好有我们的主任、部长给我们改稿、提建议。有的时候一篇稿子改了好几遍。也通过和部门其他成员的相互合作、沟通,稿子的质量和数量都上升了不少,其中有一篇“我校成立百度百科“知识先锋俱乐部”并与百度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已上校园网主页,另有两篇已上树人网,同时在校报的428、429期上也出现了我写的新闻稿。心中不免有些小小的喜悦,我知道,我还在路上,还得慢慢的成长。

感谢经管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给我这样一个锻炼的平台,让我在这个平台不断的完善自己,我会把新闻中心的宣传工作做得更好,努力的为学院、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希望通过此次竞选“十佳副部长”来更加的肯定自己!给自己更多的动力。

此致

敬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