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班子成员廉政承诺书

村委班子成员廉政承诺书

根据镇党委的要求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xx村两委就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从政方面作出如下承诺:

1、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两委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理论,自觉接受党纪、政纪和廉政教育,不断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2、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认真执行上级的有关方针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依法治村,依法办事。

3、加强支部制度建设,制定党组织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及党支部工作职责,坚持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制定党组织和村民议事会议事规则,重大事项一律经过村党组织和村民议事会集体研究,并实行党务、村务公开,每季度公开一次。

4、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和透明的原则,严格执行村财务管理制度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保证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自己的亲友谋取不正当利益,[莲山课件 ]不以损害集体和村民利益谋取个人私利。不参与封建迷信、赌博活动,不违犯财务管理规定,奢侈浪费,用党章党纪标准去对照自己,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5、务实工作,随时领会掌握上级的指示精神,并且及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尽职尽责,把本职工作搞好。

6、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困难,及时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实实在在为村民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