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终身学习:

[网友]终身学习:

核心提示:十八大代表涵盖了经济、科技、国防、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和社会管理等各个行业和领域,既有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的基层第一线党员,既有工人、农民、军人、企事业管理人员、大学生村官,又有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可以说是包含了各个领域的党员,代表们必然会将党员群众的意见反映到十八大上去,让十八大汇聚最广泛的声音。

十八大代表涵盖了经济、科技、国防、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和社会管理等各个行业和领域,既有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的基层第一线党员,既有工人、农民、军人、企事业管理人员、大学生村官,又有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可以说是包含了各个领域的党员,代表们必然会将党员群众的意见反映到十八大上去,让十八大汇聚最广泛的声音。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