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 45岁 个体商人

崔先生 45岁 个体商人

核心提示:都以为做老板一定有钱,像我们这样的中小企业,要赚点钱谈何容易!去年囤了100多吨棉纱,今年棉纱价格大跌,每吨棉纱就亏1万多,原料价格波动,汇率上升,长单很容易亏损。今年不愿签长单的不是采购商,变成了生产企业。即便在短单中出口的利润也非常薄,上半年我们的订单比去年多了15%左右,赚的钱却没有去年的一半。不过,中央经济会议考虑到了中小企业生存状况困难的一面,提出对实体经济的大力支持,要实行有利于我们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也给我们这些中小企业者们在大市场的波涛中扬起了更高的帆,让我们更有信心,更有安全感了!

都以为做老板一定有钱,像我们这样的中小企业,要赚点钱谈何容易!去年囤了100多吨棉纱,今年棉纱价格大跌,每吨棉纱就亏1万多,原料价格波动,汇率上升,长单很容易亏损。今年不愿签长单的不是采购商,变成了生产企业。即便在短单中出口的利润也非常薄,上半年我们的订单比去年多了15%左右,赚的钱却没有去年的一半。不过,中央经济会议考虑到了中小企业生存状况困难的一面,提出对实体经济的大力支持,要实行有利于我们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也给我们这些中小企业者们在大市场的波涛中扬起了更高的帆,让我们更有信心,更有安全感了!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