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珉亲切看望慰问退伍武警战士

王珉亲切看望慰问退伍武警战士

11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与省委副书记夏德仁,省委常委、秘书长周忠轩,武警辽宁省总队司令员郭洛泰、政委王建明一起,亲切看望慰问了武警驻省委机关警卫中队退伍战士,向他们深情寄语并合影留念。

省委机关一楼大厅内温暖如春,退伍战士们军容严整、掌声热烈。王珉等领导同志与战士们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夏德仁代表省委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武警战士为守卫省委机关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多年来,同志们在省委机关全天候站岗警卫、值班巡逻,风雨无阻,苦练军事本领,文明礼貌执勤,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维护了省委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大家所展现出的崇高思想境界、良好精神风貌和顽强工作作风,受到人民群众和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部队首长和上级机关的充分肯定。

夏德仁对即将返乡的退伍武警战士寄予殷切希望。他说,大家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希望同志们牢记部队领导的嘱托,时刻保持军人本色和优秀品质,退伍不褪色、解甲不懈志,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回家乡,带到祖国的四面八方,凭着坚定的信念、过硬的本领、严谨的作风,在新的战场上干出一番辉煌事业,谱写人生新的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