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军主持江苏省委常委会听取省领导重大课题调研成果汇报

罗志军主持江苏省委常委会听取省领导重大课题调研成果汇报

11月20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省领导同志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准备而开展的重大课题调研成果汇报,并讨论了拟提请中共江苏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审议的有关文件,决定近日召开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省委书记罗志军主持会议。

今年8月,省委常委会决定由省领导分工牵头、有关部门参与,以胡锦涛同志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推进“八项工程”已有部署的基础上,就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方面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发展举措,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充分准备。几个月来,承担调研任务的各位省领导同志分别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全省各地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了26份调研报告。

会议认真听取了“以科学发展推进‘两个率先’”、“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在转型升级中保持经济持续平稳较快发展”、“推进六大体系建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等26个重大课题调研成果的汇报交流,对调研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本次重大课题调研的成果充分吸收到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文件中,落实到今后一个时期的实际工作中。要根据十八大提出的新要求,顺应发展阶段新形势新变化,与时俱进丰富“两个率先”目标内涵,着力在增强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经济发展新动力,构建统筹协调、互动融合的城乡区域发展新格局,增创更具活力、更有效率的改革开放新优势,形成公平正义、安定有序的社会和谐新局面,建设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态文明新体系等方面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充分运用本次调研成果,不断丰富、完善和提升实施“八项工程”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找准“八项工程”创新点,把握“八项工程”着力点,打造“八项工程”新亮点,以实施“八项工程”的新探索、新实践、新成效,推动“两个率先”不断取得新进展,奋力开创江苏科学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