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顺会见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中国光大银行董事长唐双宁

张宝顺会见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中国光大银行董事长唐双宁

1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中国光大银行董事长唐双宁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张宝顺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唐双宁一行表示欢迎,对光大集团多年来给予安徽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宝顺指出,光大集团作为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与安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近年来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不断加大信贷投放,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安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省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离不开包括光大集团在内的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希望光大集团继续关注安徽,对我省的重大基础设施、重点产业项目和重要民生工程建设给予更多金融支持。我们将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全力为光大集团在皖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携手共创互利双赢的新局面。

唐双宁对安徽关心支持光大集团发展表示感谢,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安徽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地位进一步凸显,发展前景值得期待。光大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皖投资力度,拓展投资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为加速安徽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