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会见IBM全球董事长

陈吉宁会见IBM全球董事长

11月29日上午,代市长陈吉宁会见了美国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全球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睿兰女士一行。

陈吉宁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北京市新版城市总规实施情况。他说,北京进入了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当前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并进一步深化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希望与IBM在大气污染防治、健康医疗、食品安全监管、人工智能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北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公共服务,为IBM等世界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在京开展业务做好支持保障,吸引更多顶尖科学家、创业者来京发展。

罗睿兰表示,IBM将在环保、医疗、食品安全领域继续加大投入,发挥人工智能技术优势,与北京市共同开展务实互利合作。

副市长阴和俊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