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湖北省共建“智慧湖北” 李鸿忠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联通与湖北省共建“智慧湖北” 李鸿忠出席签约仪式

12月6日,省政府与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在汉签署“智慧湖北”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李鸿忠出席签约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常小兵致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副省长许克振出席签约仪式。

王国生在致辞中说,信息化是提升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重要手段,电信业是信息化建设的主导力量。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是我国智慧城市发展的主要推动者,也是湖北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智慧城市是未来城市信息化的发展方向,我们将全力支持中国联通助力湖北开展“智慧城市服务信息化建设”,通过广泛运用现代通信与信息技术,不断提升湖北网络化、信息化水平。湖北各级政府将加大支持和服务力度,确保协议各项内容扎实有效推进。

常小兵在致辞中说,中国联通与湖北省开展战略合作,是积极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大力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国联通将充分发挥业务、网络、技术和人才等方面优势,深入推进“智慧城市”在各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湖北人民提供更加专业化、高效率、综合性的信息化服务。

许克振和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出席。签约仪式由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主持。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