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2012工作总结

公司员工2012工作总结

索美伴我成长,教师让我走向成熟。

宽容,让急躁不安的心平静下来;宽容,让一场闹剧转为感激的语言;宽容,让人们的感情加固一层。宽容,是我所没有的伟大力量。在很小的时候,我是一个会斤斤计较的小孩,大家都不喜欢我这糟糕的坏脾气。但我自己察觉得到,2012做为一名设计师和兼任着一名教师我在慢慢成长,慢慢的成熟了。

进入索美公司一边也在兼任着教师的工作,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更深入地学习跟工作相关的设计知识,努力完成各个工程项目的设计,把服务放在首位。团结同事、积极配合领导的工作。 至今,我可以把在公司一年多完成的多个设计项目和我的学员一起分享,从这些项目中让我和学员的设计能力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且我也得到了很多同事和朋友的热情协助,感谢我亲爱的朋友们。

在索美工作学习中, 我无论是在思想上、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巨大的收获。而在学校工作如果没有公司的实践项目,我也没法把社会经验融入到教学里。现在的我可以独立完成较大的项目,已经习惯也热爱上了自己的这份工作,每一份报告、每一张图纸,经过领导的校审,我都能从中积累经验,弥补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设计中不断的改进。差错在减少,质量在提高,我也在不断的成长。 

做为索美设计部的一份子,我深感自己责任的重大,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充实完善自己。 回顾今年的工作,有幸在这个工作岗位上得到院领导和同事的理解与支持,经历并努力尝试了许多设计任务,克服了种种专业难题和困难,学会将理论知识持续融入建筑结构设计理念之中,我在任职期间,利用空余时间学习国家规范规程和各种常用结构图集,接到设计任务后了解设计意图,协同各专业调整设计方案,处理设计中的问题和难点,学会了根据每个工程项目的实际需要选择恰当的设计方法,总结设计经验并处理施工现场问题,举一反三,优化设计,这也是设计人员为之不断努力的目标。在专业水平不断提高和业绩不断扩大的情况下,逐步掌握了适应工艺创新、设计创新的意图和工作方法。我也要把这系列都传授给我的学员。

2012一整年里,我应该更多的回想自己的不足之处,我的懒散,我的精神状态,我的个人心态,我的个人业绩都是让自己很不满意。特别是我的心态很不好,精神状态就随即下降。有这么一句话,心态取决于一切,这话看来一点都没错。自今年三月份开始我的精神状态一直都被心态牵绊着,就像是一颗毒芽种进了心理无法挣扎,无法释放,就这样迟迟没能解开。因为精神状态不好脾气也时时刻刻跟随,不少人都受到了我的大声呵斥,甚至让人感到没面子。其中有工程项目经理,有设计师,有助理,有我的学员,当然还有我的领导,在此我慎重的向大家道歉以及道谢。我无时无刻不在反省着,可是我的情绪不受我的控制,反省过后又在不断的犯错。直到了接近年底八九月份我很想扭转这些不利于我的局面,可是我越是努力越是消沉下去,工作业绩也是起起伏没能稳固。有时候我也在想着我还在兼任着一名教师,我因比别人更懂得谦让更要学会理解人,反而我却没能做到。所以之前的我是一名不合格的教师,也是一名不合格的设计师。

2012我在成长在走向成熟,在将到来的2013里我要超越梦想,这段期间请大家原谅我的不懂事,也谢谢大家的宽宏大量没跟我那样的计较。2012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