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得到新的升华

在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得到新的升华

核心提示:

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起点,我国进入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邓小平同志把群众路线同实事求是相提并论,认为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中最根本的东西,强调“群众路线和群众观点是我们的传家宝”。江泽民同志结合世纪之交的形势任务提出: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根据党的性质和马克思主义认识论创造的一种科学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在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胡锦涛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全部工作中,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起点,我国进入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邓小平同志把群众路线同实事求是相提并论,认为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中“最根本的东西” ,强调“群众路线和群众观点是我们的传家宝”。江泽民同志结合世纪之交的形势任务提出:“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根据党的性质和马克思主义认识论创造的一种科学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在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胡锦涛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全部工作中,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