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质量提升誓师大会发言稿

企业质量提升誓师大会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随着经济、科学技术日益发展,市场的严峻,公司深刻感受到了提高产品质量的重要性。

开展这样一个质量提升活动,给了我们大家一个很好的展现自我对提升公司产品质量价值的平台。也为公司将来的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一个企业的生死存亡,无非就是靠产品质量的好与坏来支撑的。一个好的企业,品牌企业,百年企业都是通过不断的改进质量,提升质量来维系的。 我们南京分公司自成立到现在已经三个多年头了。我们一幕幕见证着公司的发展、公司的转变,我们本着惟一惟精,唯实惟新的企业理念一步步的成长着。我们要以让客户以拥有我们的产品而放心和自豪为目标,对明天、对将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把质量关,把产品质量深入每个员工的心中,以高质量的产品回报给社会。质量是根本,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只有把讲究质量放在整个工作的第一位,把它作为生命来抓,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始终保持优质高效,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