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总结会发言

教师培训总结会发言

尊敬的杨院长,XX师大各位领导、专家,同学们:

大家好!

为期15天的研修活动即将结束。明天,我们一行70人将回到XX,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我们收获满囊,感慨万千,我们恋恋不舍。

感谢XX师大领导,精心设计课程,科学严谨操作;感谢班主任李教授、于教授的全程陪伴和无微不至的关心,15天,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画面,这些我们都将铭记于心,永生难忘。

学习期间,我们敬佩、敬重、敬畏XX人的教育热情与教育情怀,我们对比反思,羡慕之余,更多的是惭愧。羡慕XX,处处是榜样,处处有文化;惭愧自己,与XX差距太远。

15天的培训,丰富而充实,70位老师抛开一切尘世烦扰,充分体验了学习的快乐,享受了精神盛宴。有一位哲人说过:读一本好书就是和高尚的灵魂对话。在培训班上,我们有机会和国内顶级专家和学者面对面交流,共享知名学者及其一流团队的科研成果。师大的的杨院长在百忙之中亲自为我们授课,丰院长、李教授、于教授富有内涵的讲授,提升了我们对教育的理解;全国知名学者,以及天津各区的教研员对学科教学的实例剖析,让我们提高了教学技能。所有课程,涵盖面广、内容丰富、博大精深。特别是每位专家积淀之深厚,学识之渊博,眼光之高远,思想之深刻,准备之充分,令人折服,其治学精神、教育理想令人震撼而后肃然起敬。可以说这是一次系统性、专业性、权威性而且实用性、针对性强的高端培训。

短期培训班就如人生的加油站,关键是如何深化学习内涵,固化学习成果,让这一小段学习经历发挥长期效应,转化为终身受益的学习力。每一位学员都感觉时间不够,不足以充分阐释和交流,甚至有的课件都不得不有选择性的一略而过。因此,学后归来,我们还要温习大师的经典教案,强化理论知识,拓展思维,沿着导师的指导进一步深入钻研、消化,并认真学习老师深入调研、勤于积累、敏于观察和思考的工作习惯和治学态度,进一步提高知识和能力水平。其次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

XX教育的精彩,是无数XX教育人的心血铸造而成的;此次培训的精彩,来自师大初等教育学院团队的辛勤劳动。我们要将XX人对教育事业的博大胸襟和担当精神带回XX,谨记“行胜于言”,把XX培训当成事业和学习生涯的新起点,辛勤耕耘,永不懈怠,为把海XX建设成教育强省尽职。

最后,我代表XX省教育研究培训院再次感谢XX师大初等教育学院的辛勤付出,感谢全体学员的全力以赴。我们诚挚地邀请XX师大的领导和老师到XX做客。谢谢!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