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老协工作计划

建设局老协工作计划

2013年局系统老协分会将在县规划建设局和县老协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和老有所乐的原则,积极组织局系统离退休人员开展适合老年人锻炼的各项活动,促进局系统老协分会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一、坚持学习、提高认识

分会为每个会员在新的一年订一份报纸和一份“康乐寿”杂志。为老年人坚持健身学习创造条件。同时鼓励会员报名参加老年人大学学习,不断提高思想,增长才干。

二、开展多彩活动

1、分会成立门球队、钓鱼队、娱乐队,开展各项对老年人身心健康有益的活动。同时鼓励会员积极参加经常性体育锻炼。如慢跑、走步、做操、打太极拳、打腰鼓、跳舞、柔力球等。注意保持经常性,并掌握适当的运动量和科学健身方法。

2、门球活动。分会门球队员要按县老协的安排进行练球,提高球技。要求每周一、三上午球队队员积极到本分会门球场练球。全体会员每周星期五上午到本分会球场练球。

3、钓鱼活动。今年分会计划组织会员钓鱼十次,四~十一月和中秋节、端午节各安排一次,时间另行通知。

每人每次钓鱼最高限额为五市斤,超出部分自付款(单尾重超过5市斤除外)。未钓到者(或不足三斤者)发给(补足)三斤鱼款。因事未去者发给二斤鱼款补助。

为了适应个别钓鱼爱好者的兴趣,可以自行选择鱼塘买票钓鱼,票价不超过150元,可凭票到分会报帐,但不能参加分会本年度的钓鱼活动,也不再发补助款,分会钓鱼比赛可以参加。

4、室内活动。以开展朴克、麻将、象棋、跳棋等活动为主。每星期二上午为全体会员集中室内活动日,无特殊情况,每个会员都必须参加。其它时间全体会员也应积极参加各项室内活动(门球队员参加练球日除外)。

5、培训事项。按县老协的要求,派员按时参加。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