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写作之工作计划

公文写作之工作计划

建设局老协工作计划

2013年局系统老协分会将在县规划建设局和县老协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和老有所乐的原则,积极组织局系统离退休人员开展适合老年人锻炼的各项活动,促进局系统老协分会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一、坚持学习、提高认识

分会为每个会员在新的一年订一份报纸和一份“康乐寿”杂志。为老年人坚持健身学习创造条件。同时鼓励会员报名参加老年人大学学习...【详细

 

旅游局爱国卫生实施计划

2013年,县旅游局爱国卫生工作围绕净化美化环境,增进群众健康为目标,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认真开展健康教育、除“四害”活动,全面推动爱国卫生工作深入开展。

一、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成功

全面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制订年度创卫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创卫工作网络,全面落实县爱卫会对创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为我县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认真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详细

 

2013年城区除四害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降低“四害”密度,控制鼠害和卫生虫害的繁衍,确保“四害”密度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特制订本年度除“四害”工作计划。

一、健全机构,强化培训。各单位、居委会要进一步健全除“四害”组织机构,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单位要积极派专(兼)职人员参加全县除“四害”培训班,参加培训后,各单位专(兼)职人员要负责培训本单位人员,使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熟悉和掌握除“四害”药物投放方法和技术,做到除“四害”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详细

 

体育局群体工作计划

2013年县群众体育工作将认真贯彻国家、省、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全力抓好《全民健身条例》的贯彻落实为契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我县广大群众身体素质,现拟定2013年县群众体育工作计划:

一、加强《全民健身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写入县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利用县域的宣传媒体大势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切实抓好《全民健身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详细

 

煤监局2013年工作计划

一、煤矿基本情况

全县有生产矿井5处,其中年核定生产能力6万吨矿井1处,年核生产能力4万吨4处。

二、工作目标

1、坚决杜绝死亡事故;2、力争不出现重伤事故;3、减少轻伤事故;

三、工作任务

(一)是以人为本,强化培训。一是利用煤矿停产之机深入煤矿企业组织煤矿从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二是组织煤矿企业负责人...【详细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