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写作之活动策划方案

公文写作之活动策划方案

经济区展开主题教诲方案

按照县委、县政府文件要求,经我局党支部会议研究,我局开展“建设生态经济区、探索科学发展新路子”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开展,现将活动计划安排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精心安排

成立由王秋萍局长任组长的“建设生态经济区、探索科学发展新路子”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全局的主题教育活动具体意见、检查指导和督促落实。我局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与要求,把主题教育活动抓实做好,切实取得成效...【详细

 

房管局争先创优活动方案

根据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及市房管局党委的工作要求,为确实加强我局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建工作的活力,积极开展局党总支“争先创优”活动,特制定本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贯彻十七大精神为主线,按照“工作争先,服务争先,业绩争先”的要求,组织和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在三个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详细

 

争创五四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活动方案

关于开展争创“五四”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活动的通知

各镇、街道团(工)委,开发区团委,区直行业团(工)委,大企业团委:

“五四”期间,团区委决定开展争创**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组织(团委、总支、支部)”活动,并对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通报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争创“优秀共青团员”活动先进个人的条件是...【详细

 

统计局基层走访活动方案

为紧密结合当前县正在开展的基层党建等活动,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按照县委相关活动的要求,结合统计局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

(一)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群众路线,健全联系群众制度,创新联系群众方式,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形成凝聚党心民心的强大力量。

(二)工作目标。通过广泛开展干部下基层走访活动...【详细

 

建设局创业服务考评方案

为进一步转化机关作风,提升创业服务水平,确保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根据县委办、县政府《关于印发《2013年县直部门工作考核意见》和《县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现制定绩效考评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客观公正,注重业绩和成果运用的原则,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详细

 

扬尘污染整治管理暂行方案

第一条 为有效防治城市扬尘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市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本市城区范围内扬尘污染的防治与管理活动。

第三条 本办法所称扬尘污染,是指在建设工程施工(包括房屋建筑、道路与管线、市政公用设施等)、建筑物和构筑物的拆除、物料运输与堆放、公共场所和道路保洁、养护绿化等活动中以及因泥地裸露产生的粉尘颗粒物对周边环境和大气造成的污染...【详细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