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领导就职演讲

各部门领导就职演讲

副镇长任职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代表,承蒙各位代表的厚爱,选举我为副镇长,这既是对我的认可和接受,更是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政府班子的一员,我感到既有压力,更有动力,我有信心、有决心在党委的领导下,在人大的监督下,迅速转变角色,端正态度,摆正位置,踏实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

首先是加强学习,不仅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更要学习涉农惠农政策;不仅向身边的领导、同事、朋友学习,更要积极主动向在坐的各位代表...【详细

 

村支部书记就职演讲稿

各位领导、全体党员:

你们好!

如果我当选村支部书记、计划在任期内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发展经济方面

我村物产丰富资源雄厚,交通发达,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自古就是远近闻名富甲一方的大邦之地。但目前明显落后于聆村,我们应极时创新发展模式,贯彻中央三农问题,加大养殖业和种植业,积极发展第三产业。借助交通优势加快发展各种专业户...【详细

 

教育协会主席就职演说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委员:

大家好!

首先我要对与会的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关心和信任我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委员表示诚挚的谢意!

今天,我当选为工会主席,这对我来讲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责任,我为我能有机会为工会的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而深感荣幸。在今后工会的各项工作中,我还有很多知识要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委员们学习、还有很多工作要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委员们请教,请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帮助我。在这里,我代表新当选的新一届班子成员表个态...【详细

 

医院院长就任演讲发言材料

据组织安排,我到咱们市立医院任职主持工作。我深感肩上担子的份量和责任的重大。今天与班子见面,各项工作也就全面进入了正轨。借此机会,谈几点感性熟悉和一些想法,与大家结共勉,不当之处,请各位领导、班子成员指正。

作为全市医疗机构的龙头,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坚实基础上,我们医院无论是整体外观形象还是内部建设,无论是基础设施改善还是医疗水平提高,无论是学科建设还是医德医风树立,各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在我市来讲,其医疗和服务水平,勿容置疑...【详细

 

水务领导就职演讲

尊敬的主任、副主任、各位常委:

感谢组织上对我的关怀和信任,推荐我为县水务局局长人选。我从事基层工作已有20多年,自担任领导职务以来,我时刻以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做一名真正的人民公仆来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职尽责地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职责赋予的各项任务,先后受到中组部、国家科协、省委组织部、省科协和市县党委、政府的各种表彰奖励。我知道,我所取得的这点成绩和进步,都是组织关怀和培养的结果。这次县委推荐我为县水务局局长人选,我十分高兴。因为我年刚刚参加工作时,就是水利战线的工作人员,对水利事业...【详细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