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团员事迹(行政文员)

优秀团员事迹(行政文员)

核心提示: 优秀团员事迹(行政文员)  林xx同志于2002年5月正式成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一名团员,他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团的规定,执行团的任务,是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在大学期间,他进入学院团委工作,任一年团委宣传委员,一年团委书记助理,并连续两年度获得过一年度的优秀团员称号和一年度的优秀团干称号。

林xx同志于2002年5月正式成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一名团员,他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团的规定,执行团的任务,是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在大学期间,他进入学院团委工作,任一年团委宣传委员,一年团委书记助理,并连续两年度获得过一年度的优秀团员称号和一年度的优秀团干称号。

2010年7月1日进入xx公司,林xx同志被分配到广梧高速xx服务区任行政文员一职,在xx区域成立之前,负责团支部的筹备和成立工作,团支部成立之后,被选为团支部先传宣传委员,负责团支部各项宣传工作,并得到单位领导以及同事的肯定;

在工作中,林xx认真负责,能按要求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任务,热爱集体,热心向上,凡事以大局为重,并能在工作中不断的提升自己,在短短的半年工作中,林xx同志获得xx公司2010年度工作嘉奖人员称号和春运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2011年5月,林xx同志在支部团工作中表现优秀,被授予xx公司团支部优秀团员称号,同月,被评为xx公司积极投稿通讯员称号,这些都是他个人素质的体现;

在日常的工作中,林xx同志为人诚实,做人正派,助人为乐,同时具有良好的作风和品德,做到遵纪守法,热爱集体,尊敬领导,团结同事,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并积极改正自身的不足,不断提高,用积极向上的思想对待学习工作和生活,作为共青团中的一名,林xx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工作上争优秀,政治上争先进,活动中显积极。进入公司以来,他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严格地要求自己,时刻充满“我是团员我光荣”的骄傲自豪感,他意识到,团员赋予他的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负建设祖国的重任,这是一种素质,也是一种能力。

在学习中,林xx同志不满足于现状,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素质,提升自己的学习力,通过不断的学习来积累更多的经验,并重新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的促进工作和自身的发展。所谓“知识无止境,学习更无止境”,作为一名团员,林xx同志不断地适应时代的发展,不断的去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提高自身的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2010年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相信在党和团的培养下,林xx同志能不断前进,不断提升,不断进取,成为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