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委托加工合同

服装委托加工合同

核心提示:2、数量:以甲方下单为准3、单价:_________4、交货期限:按乙方接单日起5-7天内交货。违约责任:1、乙方必须严格按照双方规定的时间交货,如逾期交货,乙方应向甲方支付价款总值20%的违约金;

定作方(甲方):_________承揽方(乙方):_________

一、委托加工项目

1、委托加工产品:_________

2、数量:以甲方下单为准

3、单价:_________

4、交货期限:按乙方接单日起5-7天内交货。具体时间以订单为准。

二、委托加工方式:

1、乙方包工包料。乙方必须依照合同规定选用原材料,乙方应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将原材料样品交由甲方检验,甲方要求乙方使用的原材料为_________。

2、甲方提供外包装、商标、吊牌、防伪标识。

三、质量要求及技术标准:

1、乙方严格按照甲方提出的质量要求进行加工,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制作出样品,经甲方确认后封样,该样品由甲方保存。

2、技术标准按照《企业质量问题细则》(见附件)及国家标准。(如企业质量细则标准中有低于国家标准或者与国家标准不符的,按国家标准执行)。

四、乙方对质量负责的范围及期限

1、面料、辅料质量的确认;

2、颜色、尺码规格的确认;

3、绣制杉杉标徽工艺的确认;

4、缝纫手工艺的确认;

5、其他质量问题的确认;

6、乙方负责该批委托加工产品销售期内的质量问题;

7、乙方在合同期内对质量责任需支付保证金

8、甲方允许乙方制作误差率为千分之二。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