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离婚 只为免费休假

假离婚 只为免费休假

摘要: 张巧是一家国企职工,最大爱好就是旅游。■现代人的婚姻诚信度降低,有的人甚至毫无价值底线,假离婚、假结婚跟小孩过家家似的,不考虑对家庭和社会的影响。

张巧是一家国企职工,最大爱好就是旅游。可每年只有一次年假机会,法定节假日又不长。如何既能休长假,又不被扣工资?于是他决定与妻子假离婚,复婚后再休婚假。离婚、复婚、再离婚、再复婚。折腾了两次,当第三次时,假离婚变成了真离婚。

——《楚天金报》

■旅游比老婆重要,所以,老婆才休了他!

■傻了吧……一般假离婚最后都变成真离婚。

■生活中,我们总是自以为是地认为自己可以通过捷径或小聪明获得比别人更多的东西,结果到头来才发现,自己失去的反而更多。

■国企福利就是好,私企是不是只给初婚的婚假啊?

■婚姻法规定,结婚都有3天的法定婚假,不分第一次还是第几次,第一次结婚且符合晚婚规定的,可以多休12天,只有第一次才有。

■还能撑到第三次,小两口感情还不错。

■我只能说带薪休假对我们只是一个肥皂泡。

■小娟啊,每次我们的假想都有人默默地在实践着。

■现代人的婚姻诚信度降低,有的人甚至毫无价值底线,假离婚、假结婚跟小孩过家家似的,不考虑对家庭和社会的影响。

■所以还是不要轻易去考验人性,有些东西还真的经不住考验。

■就跟有人为了省下房子税金假离婚一样,结果鸡飞蛋打,真的离了房子也没了,得不偿失。

■真聪明,既满足了造假旅游的爱好,还适时换掉了看腻的老婆,凸显了下限!

■当年没有结婚证,婚姻是牢固的。现在法律越来越健全,婚姻却变成了儿戏。关键是人心变了。

■为了休区区几天假,拿自己的婚姻来折腾,就说明对家庭不负责任。

■他只是选错了职业,去做导游,不是天天可以旅游了?!

■买房要假离婚,落户口假离婚,婚姻真是越来越不被人当成一回事了。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