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三抓一促动员讲话

“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三抓一促动员讲话

核心提示:2月1日下午,省厅召开“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暨“三抓一促”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暨“三抓一促”主题实践活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十分重大。

同志们:

2月1日下午,省厅召开“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暨“三抓一促”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厅长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决定从现在起,集中一年时间,在全省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在省直机关开展“抓作风、抓环境、抓落实、促跨越”三抓一促活动的精神。会上树生副厅长从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主要内容、活动步骤等方面对方案作了详细讲解。今天,我们召开这个会,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精神,根据省厅关于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我中心实际,对中心深入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暨“三抓一促”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促进康复辅具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下面,我代表中心党委讲三点意见。

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暨“三抓一促”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

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是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喜庆之年。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暨“三抓一促”主题实践活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十分重大。

(一)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要求,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实际行动。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是党中央对各级党组织提出的重大政治任务。鸿忠书记亲自提议,省委研究决定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就是把中央关于迎接十八大召开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鲜明的旗帜、响亮的主题、强大的声势,强化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执政意识和政权意识,把全省上下的政治热情、干事激情和对党的深厚感情,引导和凝聚到为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良策、创业绩上来,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形成立足岗位创业绩、创先争优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李鸿忠书记在动员大会上强调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各级政府,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亮明政治姿态、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高度,来认识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政治意义,切实把这项活动抓紧、抓好、抓实。中心各个党支部、各个部门要按照省厅提出的具体要求,部署的具体任务,根据中心拟定的《实施方案》,通过这一主题实践活动,掀起迎接十八大的热潮,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的精神,落实十八大的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员干部群众理想信念教育、党史教育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善于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要在错综复杂的形势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对错误思潮、错误行为、错误倾向的鉴别力、免疫力和抵抗力,在事关原则的问题上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头脑清醒。

(二)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促进康复辅具事业发展,是充分体现民政事业“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宗旨的需要。我中心长期以来承担服务工作。是与人群联系最紧密、打交道最多、最能直接反映党和政府爱民、亲民、为民的执政理念的事业单位。对我们事业工作支不支持,满不满意,这是推动工作的最大动力源,也是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衡量标准。只有心里装着服务对象,工作想着服务对象,热情给予服务对象,我们才能获得信任,获得尊重和获得发展的良好环境。谢厅长强调:“喜迎十八大”,就是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十八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争创新业绩”,就是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状态,争创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新业绩,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分享改革开放成果。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