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车操作技能培训班学习心得

泵车操作技能培训班学习心得

核心提示:在公司的组织下,我有幸参加了xx泵车操作技能培训班,对泵车操作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还要加强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提高泵车操作工队伍的整体水平,为公司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也为我们的个人成长创造了条件。

在公司的组织下,我有幸参加了xx泵车操作技能培训班,对泵车操作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参加培训的这十天里,经过中联重科的老师们对泵车基础知识的详细讲授,以及多项实践操作,让我受益匪浅,使我在理论与实践上都有了一定的提高。

培训使我更加意识到工作前安全检查的重要性。安全工作对于操作工人来说,责任重大,关系到企业的生产稳定、公司的效益和社会影响;对我们个人来说,涉及到家庭幸福,个人安危,绝不能掉以轻心。虽然安全工作本身不产生产品,但只有实现了安全生产,才谈得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才会有公司的健康发展。因此,在日常的工作中,首先做好工作前全面的安全检查,比如对车辆进行焊接是必须先断掉总电源等。

在平时的操作工作中,我只是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进行操作,缺乏专业理论的支持。通过泵车操作的专业技能培训,弥补了我在泵车知识理论方面的不足,为我今后的工作打下了一定的理论基础。我会尽快结合本公司现有设备装置的实际情况及自身岗位特点,把所学的理论知识科学地运用到实践中去。

目前,公司对员工技能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技术工人凭技术拿工资成为一种趋势,在我们迫切需要提高自己技术技能的时候,公司组织了职业技能培训,给一线员工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让我们很感到振奋。

为了更好地提高公司整体泵车操作工队伍水平,我们每天中午都利用休息时间和其他同事在一起探讨所学到的知识,交流平时遇到的问题,分享实际操作过程中的体会和经验。在交流的过程中又潜移默化的使所学习到的知识得以提升,带动身边的同事一起进步。不仅使所学到得知识和技能传授给了周边的同事和工友,提高了大家的理论知识水平,还能通过实践提升大家的操作技术水平,使大家更加熟练地掌握操作的技巧,真正在同事中形成了“传、帮、带”。

通过职业技能培训班的培训,使我认识到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和思考,善于总结,勇于提出合理化建议,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操作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还要加强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提高泵车操作工队伍的整体水平,为公司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也为我们的个人成长创造了条件。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