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让三秦大地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张德江:让三秦大地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3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陕西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9日来到陕西代表团参加审议。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张德江表示完全赞成吴邦国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说,十一届全国人大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职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特别是坚持了正确的政治方向,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从中国国情和实际出发,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如期形成为标志,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取得了重要进展,以创新精神为引领,开创了人大工作新的局面。张德江希望陕西省抓住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大历史机遇,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让三秦大地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