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导语

核心提示:1921年7月,在马列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进程中,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92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历艰苦卓绝的奋斗,由弱到强、由小到大、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这是历史的必然,更是人民的正确选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书写了惊天动地的壮丽史诗,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业。

1921年7月,在马列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进程中,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92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历艰苦卓绝的奋斗,由弱到强、由小到大、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这是历史的必然,更是人民的正确选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书写了惊天动地的壮丽史诗,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业。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进行28年浴血奋战,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彻底胜利,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新纪元。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在探索建设中积累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进行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事业,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创新理论的指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必将带领人民走向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之路。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