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好干部不是少数企业家挂横幅夸出来的

【案例】好干部不是少数企业家挂横幅夸出来的

【基层执政案例】

编者按:在潜山挂职副县长两年期满后,安徽省九城监狱分局副书记张林森回到原单位工作。 6月14日下午,潜山众多企业家闻讯来到高速路口燃放鞭炮、拉横幅欢送,场面热烈。一企业老总称,现场有人激动落泪。事情被人拍下发到网络后,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用力过猛”的标语,可能只是当地企业家逢迎拍马,玩过了头。但送别官员的主流群体是当地企业老总,很耐人寻味。让我们共同关注本期经典案例。

【事件介绍】

安徽企业放鞭炮拉横幅送别挂职副县长 200多人送行

拉三条横幅还放鞭炮

6月14日下午,一则“潜山十强企业老总欢送张林森副县长回安庆”的网帖,引起网友关注。网帖说:当天下午1点左右,以潜山十强企业为首的企业老总到野寨高速路口欢送张林森副县长回安庆。

两百多人送行

6月16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参加欢送的潜山两家民营企业。安徽禾茂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汪洋告诉记者,当天估计有两百多人,几十辆汽车,不少企业不知道,不然来的人更多,欢送时大家都激动得流泪了。

何汪洋说,潜山服装企业比较多,张副县长来了后组建服装商会,解决了很多具体问题。

安徽雄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储险峰告诉记者:“我们都知道张是挂职干部,但他比实职还实在,每个星期五下班之前,你去找他他都在,星期一绝对8点之前他就到了办公室。 ”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