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攻艰克难——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

报告人:郭建宁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导读:

十八大的主题就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今年我们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应该把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与十八大的主题结合起来。<br/>
  (一)社会主义五百年的六个阶段:第一,空想。第二,马恩理论。第三,列宁实践。第四,苏联模式。第五,毛泽东思想。第六,今天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br/>
  (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第一,三十多年的发展使我们综合国力极大提升。第二,在讲自信的时候还要讲自省,把自信和自省结合起来。第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把握一个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第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013-08-20 16:31:06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