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解决好执法司法突出问题

广西:解决好执法司法突出问题

核心提示:9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检察院党组成员和厅级以上领导干部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和剖析聚焦“四风”,明确个人整改方向和措施。

9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在会上强调,要坚持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进一步推进检察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

会上,检察院党组成员和厅级以上领导干部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和剖析聚焦“四风”,明确个人整改方向和措施。

温卡华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再进行谈心谈话,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要及时组织“回头看”,坚持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切入点,认真研究刑事诉讼法修改后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依法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环节的法律监督,着力加强民生领域职务犯罪的打击和预防工作,不断加大民生检察建设力度,以真整实改的成效取信于民。

中央第二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李贤)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