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党员干部要做三种人

每个党员干部要做三种人

核心提示:做贴心人。要坚持重心下移,经常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真实反映群众的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的疾苦,时刻把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

一是做明白人。当前,要更加自觉地把以人为本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核心立场,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

二是做贴心人。要坚持重心下移,经常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真实反映群众的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的疾苦,时刻把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

三是做实在人。要有求真务实的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把注意力放在民生的改善和发展上。坚持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敢于开拓,勇于担当,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更好地反映群众呼声,多干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事实事,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作者单位:国家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 )

责任编辑:于川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