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深化改革的五点意见

报告人:杨宜勇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

导读:

中国要发展、强大就必须继续坚持改革。我们要随时关注改革的成效,随时调整,要是让改革适应当前阶段中国,不可盲目、急功近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认真总结和运用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在此基础上总书记为深化改革提出了五点建议:第一,改革开放是一场深刻的革命,必须坚持正确方向。第二,改革开放是前无古人的崭新事业,必须坚持正确的方法论,在不断实践探索中推进。第三,改革开放是一个系统工程,必须坚持全面改革,在各项改革协同配合中推进。第四,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前提,必须坚持改革发展稳定的统一。第五,改革开放是亿万人民自己的事业,必须坚持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推进。中华民族是勤劳、智慧的民族,我们必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往开来,向着和谐、稳定、幸福的理想社会不断前进。

2013-11-04 00:21: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