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报:学习贾立群,为民爱民巾帼行

北京日报:学习贾立群,为民爱民巾帼行

北京市妇联启动学习贾立群实践活动

核心提示:日前,市妇联启动了“学习贾立群,为民爱民巾帼行”宣传实践活动。同时,“我与中国梦”首都家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巾帼志愿服务“圆梦”行动之星命名活动也一同举办。

日前,市妇联启动了“学习贾立群,为民爱民巾帼行”宣传实践活动。同时,“我与中国梦”首都家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巾帼志愿服务“圆梦”行动之星命名活动也一同举办。

市妇联表示,为在全市广大妇女中掀起学习贾立群先进事迹的热潮,市妇联启动了“学习贾立群,为民爱民巾帼行”宣传实践活动。接下来,全市将开展“为民爱民巾帼建功行动”、“为民爱民巾帼关爱行动”、“为民爱民家庭文明行动”等三项行动,并将命名一批“为民爱民巾帼建功标兵”、“为民爱民巾帼文明岗”、“为民爱民巾帼志愿服务之星”和“为民爱民家庭文明品牌活动”。

市妇联介绍,首都家庭文化艺术节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妇女和家庭的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在3月至6月举办的巾帼健身风采展示活动中,有近千支社区舞蹈队、万余人报名参加;5月至9月开展的家庭才艺大赛也吸引了万余户家庭参与;7月至10月开展的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共征集作品近2000幅,从中选出的100幅优秀作品在区县巡展。

此外,在市妇联开展的首都巾帼志愿服务“圆梦”行动中,涌现出一批首都巾帼志愿服务“圆梦”行动典型,经过层层推荐、网上票选、组织单位评定,最终东城区夕阳红聊吧等10个巾帼志愿者团队和志愿者获得首都巾帼志愿服务“圆梦”行动之星称号。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