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128家单位都已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央和国家机关128家单位都已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核心提示:记者从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11月25号,中央和国家机关128家单位都已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记者从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11月25号,中央和国家机关128家单位都已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央部署,9月29号至11月25号,中央和国家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陆续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督导组全程列席,督导组组长作了点评。

中央教育实践办负责人介绍,各单位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都经过反复修改,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分别都修改多次。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四风”查摆问题,逐一检查在用车、住房、办公用房、职务消费、“三公”经费开支、配备秘书等方面的问题;明确要求不在会上评功摆好,直截了当检查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中央和国家机关目前正着力开展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和建章立制工作。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