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赴云南等地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赴云南等地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在上海世博中心和华东师范大学作了两场宣讲报告。上海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20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报告会。

原题:中央宣讲团赴云南、宁夏、上海、湖南、甘肃、四川、新疆兵团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中央宣讲团继续在各地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环保部部长周生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书记蒋建国,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姜伟,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施芝鸿等分别在云南、宁夏、上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湖南、甘肃、四川进行宣讲报告,他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听众热烈欢迎。

在云南昆明海埂会堂举行的宣讲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环保部部长周生贤从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会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方面,对三中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把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问题的主要考虑和总体思路说得清清楚楚,把改革开放涉及群众方方面面的利益讲得明明白白。”云南出版集团总编辑龙雪飞听完宣讲后对记者说。

在宁夏人民会堂举行的宣讲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书记蒋建国对三中全会精神作了精彩而生动的解读,还跟听众进行了互动。

“我家是宁南山区的,这些年来,我们一直走不出开垦、种地、破坏环境的恶性循环,我想向您请教,如何让青山绿水常在,生态与发展共荣?”宁夏大学学生秦强提问。“对你的思考表示敬意,但是你的问题确实很大。”蒋建国幽默的回答引起一片笑声。“三中全会对于环境保护提出了几个要点:确权,付费制,对于使用或者破坏环境的,都要付费,因此我们将来青山绿水、空气都会有价格体系。我们将从顶层设计,从源头上来保护我们的环境。”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在上海世博中心和华东师范大学作了两场宣讲报告。上海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20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