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标办召开教育实践生活会

北京招标办召开教育实践生活会

核心提示:12月4日上午,按照北京市委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市招标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在市招标办414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委领导王钢主任,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欣、第一巡回工作组组长王慎言、成员范乃战出席会议,市招标办领导班子成员陈晓峰、冯志祥、袁利军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2月4日上午,按照北京市委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市招标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在市招标办414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委领导王钢主任,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欣、第一巡回工作组组长王慎言、成员范乃战出席会议,市招标办领导班子成员陈晓峰、冯志祥、袁利军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招标办党支部书记陈晓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原因分析,明确了整改落实的举措。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陈晓峰主任带头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诚恳请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不回避、不掩饰、不偏袒,既有“红红脸、出出汗”、揭短亮丑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会场氛围和谐、团结、坦诚。

周欣书记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认为市招标办会前准备充分,是全委各基层党支部中第一个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单位。领导班子能够用严肃认真的态度深入挖掘自身的问题,对照检查材料经过多次修改调整后达到了“像、深、准、诚”的标准。开展批评时,能够开诚布公、直言不讳,针对性很强,会议整体效果很好。同时指出,下一步工作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王钢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同志在会上敢于揭短亮丑,查找问题根源,达到了预期目的,也为下一环节的整改打下良好基础。他强调,会后要克服松动情绪,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深刻领悟这次活动的深意,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作为一项长期持久的工作来抓,思想上真正树立服务意识,心里时刻揣着群众,努力发挥才智为市场主体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重点研究当前管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重点问题,深刻把握这次十八大报告和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思考行业发展问题。

陈晓峰主任代表班子和全体党员表态,要按照王钢主任和委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工作组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把问题解决好,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精神。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