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海淀讲“三农”

北京: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海淀讲“三农”

核心提示:12月5日上午,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与市国土局海淀分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教授、“三农”问题专家曾业松应邀作专题报告。市国土局海淀分局党员干部等百余人参加学习。

12月5日上午,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与市国土局海淀分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教授、“三农”问题专家曾业松应邀作专题报告。市国土局海淀分局党员干部等百余人参加学习。

曾业松围绕三中全会全面深化土地制度改革、新时期土地制度改革思路、土地制度的历史变革等方面讲述了国家在土地改革、城乡一体化发展和如何保障农民的权益等方面的改革内容。会后,市国土局海淀分局的干部和专家进行了交流。

截至目前,宣讲团在全市有计划组织宣讲共计46场,“辅导报告精品超市”24小时热线电话协办、合办报告会200多场,宣讲活动直接受众10余万人次。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