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贵州:让群众感受到活动的成效

【整改进行时】贵州:让群众感受到活动的成效

核心提示:贵州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改、呼应群众要求改,让群众感受到活动的成效,真正成为满意工程。

贵州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改、呼应群众要求改,让群众感受到活动的成效,真正成为满意工程。

前两天,黔东南、铜仁等一些乡镇卫生院的集体所有制职工来到贵州省群众工作中心,反映他们因为身份没有解决,生活遇到了困难。

负责接待来访的是省卫生厅副厅长、信访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经过反复沟通,接访工作组承诺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尽快安排专项资金解决符合政策职工的待遇问题。

今年8月,作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举措,贵州省委成立群众工作委员会,办事机构省群众工作中心“开门办公”。群众工作中心成立后,省委常委会成员带头接访。50多家省直单位,专门抽调一批优秀处级干部对口直接受理群众来访。

贵州省委常委会针对“四风”突出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和目标要求,推动第一批活动单位列出重点整改问题1050个,制定整改措施2407条。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