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 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深入基层 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自治区宣讲团的成员走进蒙古包,向牧区党员群众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对牧民普遍关注的自主创业扶持政策、草原生态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几天来,内蒙古、河南、四川等地利用多种形式,向群众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自治区宣讲团的成员走进蒙古包,向牧区党员群众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对牧民普遍关注的自主创业扶持政策、草原生态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在河南邓州,宣讲团成员给种粮大户宣讲三中全会三农方面的新精神。

在四川绵竹,宣讲团成员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编成了山歌。他们还将带着编排好的节目走村入户。目前,四川有200个“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群众宣讲小分队”活跃在田间地头,针对基层群众开展通俗易懂的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