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教育厅在线接访听取群众意见

广东教育厅在线接访听取群众意见

核心提示:根据广东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畅通渠道听取群众意见,广东省教育厅成为省直机关第一家开展在线接访的厅局。

本报讯 “你好!谢谢你的提问。根据《广东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籍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义务教育阶段在校生一学年升一级,学校不得要求或安排学生留级。”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准时来到省教育厅网上信访大厅在线接访,这是他回答网友提问的第一个问题。 

根据广东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畅通渠道听取群众意见,广东省教育厅成为省直机关第一家开展在线接访的厅局。当天在网上信访大厅与罗伟其一同在线接访的,还有省教育厅相关业务处室的工作人员,他们就中小学违规补课、教育乱收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读公办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等问题,与在线网友亲切交流,耐心回答并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 

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罗伟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通过有效的渠道转办,在规定时间内落实反馈,务必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着落。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接访活动,罗伟其共解答了45位网友的提问,和网友交流互动56次。

责任编辑:李妮玮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