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翘神州

义翘神州

北京义翘神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Sino Biological Inc.)于2007年成立,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重点从事重组蛋白,抗体,ELISA试剂盒的研究开发与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免疫学、细胞生物学、肿瘤、神经生物学、干细胞、病毒等相关领域的生命科学研究以及药物研发。同时,义翘神州也致力于生物技术药物如单克隆抗体、重组蛋白药物、病毒疫苗、快速诊断等研究开发与技术服务。   

义翘神州拥有全球领先的单克隆抗体和重组蛋白药物的生产工艺技术平台。每年新增重组蛋白种类800-1000种,新增抗体1500余种,已成为多个跨国制药企业在重组蛋白和单克隆抗体研究开发领域的全球首选技术服务供应商。义翘神州已经为全球前十的制药企业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数百种单克隆抗体候选药物的临床前生产技术服务,产品质量控制指标均达到临床使用样品的要求。从基因序列到1-30克纯化后单克隆抗体仅需几周的时间,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抗体生产速度最快的企业。

义翘神州的重组蛋白,抗体,ELISA试剂盒,cDNA克隆全部为自主研发生产,并且全部现货库存。目前,我们的科研试剂已经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世界各地科研用户的一致认可。义翘神州85%以上的蛋白为真核细胞表达,更接近天然蛋白,具有更好的生物活性。义翘神州抗体具有超高亲合力和检测灵敏度,单克隆抗体产品的检测灵敏度比国际主流试剂供应商的产品高8-150倍。相比国外品牌,义翘神州保证科研用户用更低的费用,以更快的配送获得更高品质的科研试剂。

义翘神州全面致力于为全球生命科学研究人员提供高品质的重组蛋白和抗体等科研工具试剂。

责任编辑:张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