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广受关注

《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广受关注

核心提示:在日前举行的“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研讨会”上,专家一致认为,该纪念邮票主题鲜明,印刷精美,其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历史功绩提供了又一重要载体。

本报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杨亮)今年是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作为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国家邮政局审定,中国邮政于近日发行了《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邮票的发行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

该套纪念邮票1套4枚,以表现毛泽东形象的4幅大型油画为主题内容,名称分别为:《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北国风光》《毛泽东在12月会议上》和《心潮》。

在日前举行的“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研讨会”上,专家一致认为,该纪念邮票主题鲜明,印刷精美,其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历史功绩提供了又一重要载体。

为配合邮票发行,中国集邮总公司还同步发行了《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邮票珍藏册等系列邮品,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举办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集邮论文征集活动”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集邮展览。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