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开创和发展

报告人:严书翰 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形成和发展经历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精心探索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第二阶段是以邓小平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邓小平首先提出走自己的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命题;第三阶段是以江泽民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坚持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把这条道路推向了21世纪;第四阶段是以胡锦涛为核心的党的第四代中央领导集体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科学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内涵,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

2013-12-25 13:06: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