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全力整改 提高服务水平

【整改进行时】全力整改 提高服务水平

核心提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税务总局推出了142项整改措施,查处“四风”方面问题案件57件,给予党纪政纪处理39人。国税系统压缩“三公”经费15053万元、清理超标准办公用房285647平方米、清理超标公务用车737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敞开大门整改,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坚决整治“收过头税”等纳税人反映强烈的问题。

国家税务总局今天在网站上公示了第三批对纳税人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针对在税款征收期办理业务排队时间长,下班时间无法办理等问题,税务总局陆续在一些城市推出了自助办税终端服务厅,纳税申报、抄税、发票认证等日常业务都可以随时办理。

临近年底,根据纳税人反映,一些地方由于财政收入任务吃紧,存在“多收税”、“提前收税”等收“过头税”问题。税务总局派出多个工作组,分赴中小微企业、地方税务机关明察暗访,实地调查情况。河北省河间市由于存在相关问题,当地国税分局长被撤职。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税务总局推出了142项整改措施,查处“四风”方面问题案件57件,给予党纪政纪处理39人。国税系统压缩“三公”经费15053万元、清理超标准办公用房285647平方米、清理超标公务用车737辆。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