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加强高校党建做好投资调控等事项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加强高校党建做好投资调控等事项

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会昨天召开会议,听取关于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本市高校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今年固定资产投资调控及市政府投资和重点工程计划安排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各种思想文化交流融合、各种社会思潮交锋较量的复杂形势,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对于维护首都和谐稳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贯彻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强化阵地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管理权;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为确保首都大局稳定、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原则同意2014年本市固定资产投资调控思路及市政府投资和重点工程计划安排。会议指出,当前首都发展已经进入了“换挡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立足首都性质功能和发展阶段性特征,发挥好投资、消费和出口的拉动作用,以改革体制机制为动力,以提升经济质量效益为核心,不断优化投资结构和布局,努力构建与人口资源环境相适应的投资体系。在今年经济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控制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