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尼日利亚华侨华人新春联欢会举行

2014年尼日利亚华侨华人新春联欢会举行

核心提示: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拉各斯总领馆消息,1月11日,“中国梦·非洲梦”尼日利亚2014年华侨华人新春联欢会在拉各斯举行,给身处海外的华人华侨、祖国同胞们带来了传统佳节的喜悦。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拉各斯总领馆消息,1月11日,“中国梦·非洲梦”尼日利亚2014年华侨华人新春联欢会在拉各斯举行,给身处海外的华人华侨、祖国同胞们带来了传统佳节的喜悦。

邓波清大使到场并致辞,向广大侨胞致以马年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实现“中国梦”、“非洲梦”的努力取得丰硕成果。刘侃总领事、尼日利亚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尼联邦政府、当地商界、金融机构代表、驻拉领事机构代表,以及来自加纳、马里、科特迪瓦、几内亚等西非各国的侨界代表等近千人出席了联欢会。

此次联欢会由西非暨尼日利亚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拉各斯工商联合会、尼日利亚中国商贸企业协会联合主办,邀请黑龙江省艺术团来拉,和当地华侨华人、尼日利亚艺术家一道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