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常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4)

政治局常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4)

核心提示: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分别选择一个省区作为联系点,对活动开展进行全程指导。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亲力亲为,全程指导联系点省区的教育实践活动,为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出示范。

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收尾阶段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在听取联系点省区汇报时再次提出明确要求——

“把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星探索系统化,使总结的过程成为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推进的过程”;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巩固和发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抓作风改作风,目的是更好地推进改革发展。广大干部群众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带领下,全党上下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必将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