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监狱全面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镇江监狱全面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核心提示:,镇江监狱党委紧紧围绕“四查四治”,规定动作严谨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监狱将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扭住作风建设这个有力抓手,以加强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重点...

法制网江苏频道讯 近日,镇江监狱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监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省监狱管理局第三督导组组长宗双皊及其他4名成员参会指导。

会上,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孙恒铭对监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镇江监狱党委紧紧围绕“四查四治”,规定动作严谨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监狱将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扭住作风建设这个有力抓手,以加强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重点,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切实把践行群众路线体现在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各方面,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全面提升监狱工作科学发展水平。

宗双皊组长指出,镇江监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了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同时就持之以恒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扩大活动成果等方面提出具体期望。会上,省局督导组还组织与会同志对监狱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