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北京市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核心提示:本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参加单位包括16个区县四套领导班子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领导班子,以及所属机关、企事业单位,法院、检察院,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内的党组织,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等基层组织。

本报讯(记者 王皓)昨天,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对本市第二批开展活动的单位进行动员部署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参加单位包括16个区县四套领导班子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领导班子,以及所属机关、企事业单位,法院、检察院,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内的党组织,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等基层组织。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各区县要在2月15日前召开动员会议,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主题不变、镜头不换,努力达到让群众受益、让群众满意的最终目的。

姜志刚要求,第二批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学习研究,全面掌握中央和市委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履行职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