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教育实践活动中712人被党纪政纪处分

海南:教育实践活动中712人被党纪政纪处分

核心提示:今天上午,我省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具体部署。李宪生在会上强调,要提早谋划、精心准备,及时启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尽早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尽早建立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尽早筹备召开动员大会。

今天上午,我省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具体部署。

省委副书记李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主持会议。

省委制定印发了《海南省第二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范围和对象为省以下各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基层组织,重点任务是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以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李宪生在会上强调,要提早谋划、精心准备,及时启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尽早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尽早建立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尽早筹备召开动员大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务实高效抓好各环节、各步骤工作。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要做到内容到位、时间到位、人员到位、效果到位;听取意见要做到深入群众、开门纳谏。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要找准查实“四风”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以整风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要制定好整改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正风肃纪。

李宪生要求,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注意把握好有关问题,确保工作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充分借鉴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与做法,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新要求新部署,精心设计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要切实加强督促指导,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得实效。

据了解,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分为3个环节、9个步骤。市县(区)党委要在2月底前召开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做好动员和培训工作;具体到机关和单位,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